本身想要從事PHP相關的工作,但因本身沒有學過,於是我到巨匠電電腦詢問課程,告知我要學PHP,於是櫃台人員幫我安排了"網頁實務規畫設計"
"網頁互動特效程式設計",還附贈了許多課程於是我還上了FREAMWAVER CORELDRAW PHOTOSHOP FLASH ILLUSTRATOR FIREWORK,到了上正課時,我發現PHP的網站都是用DREAMWAVER來教學的,讓我覺得很困惑,因為我上網去找工作機會,幾乎都是要熟悉PHP 資料庫.....,和我學的並不相同,我已經上了一大半,是否我報錯課程了,那些課程好像是偏多媒體的,若我想要當PHP網頁設計師,是否我學的哪些都沒有用....還有工作上網站用DREAMWAVER作PHP的網頁會有問題嗎?
困惑我許久....有工作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嗎?



er">


網頁互動特效程式設計

它上面課程都講說 """"""""特效"""""""""

代表說 它跟你說的是不一樣的

程式設計有分兩種

一個是視覺設計 就是使用者介面 特效的程式設計


一個是後台程式設計
你要學的因該事後台

可是你學的事前台 也就是所謂的程式畫面的設計

跟你所要的PHP網頁設計師 是不一樣的
你現在學的是學設計畫面

拉一拉畫面 對巴??







  • 2013-12-09 11:48:19 補充


   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

    你現在上的課程

    交你怎麼使用
    DREAMWAVER

    來設計網頁畫面巴??

    可是你所說的那個PHP程式設計師
    需要的是 抓取資料庫資料
    存取資料..新增 刪除修改 查詢....等

    算是後端處理的

    跟你現在學的不一樣

    你現在學的屬於介面,算是設計網頁的畫面
    而不是你去人力銀行上面找的那個 要設計資料庫跟網頁端溝通的程式設計

    兩者是不一樣的


    你所說的PHP程式設計師,還需要學會資料庫...等

    要學的比較多




  • 2013-12-09 12:06:40 補充


    這是不太一樣的

    你現在學的是畫面 偏向多媒體設計


    可是你實際上想學的
    是後台的 跟資料庫相關的

    其實不太一樣

    通常不會拿DREAMWAVER來設計後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