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家人於八月底要到北海道

我們是選擇大興旅行社

行程如下

第一天 台北 → 千歲機場 → 鮭魚的故鄉★贈送 參觀鮭魚故鄉水族館~印地安水車公園 → 登別溫泉鄉、傳統商店街

第二天 白老愛奴民族博物館.觀看傳統舞蹈&竹口琴 → 登別地獄谷~搭乘登山空中纜車~熊牧場 → 尼克斯海洋公園~北歐浪漫奇觀~國王企鵝大遊行 → 洞爺湖畔*散策* → 洞爺湖溫泉鄉

第三天 洞爺湖 → 昭和新山 → 羊蹄山湧水公園 → 小樽.市區觀光(運河工藝館、音樂鐘館、散步~北一硝子館~歐風煤油燈咖啡館)★贈送SPECIAL COFFEE AND COFFEE CUP → 田中日本清酒工廠參觀 → 定山溪溫泉鄉~室內溫泉游泳池

第四天 定山溪 → 美瑛之丘.廣告名景~拼布之路(拓真情報館) → 富良野Flower Land花田.薰衣草故鄉~★特別贈送北海道2+1體驗!(DIY薰衣草香枕、造型遊園車)~★特別贈送品嚐薰衣草霜淇淋 → 富良野.富田花園農場 → 免稅店 → 特別安排前往夜訪貍小路商店街購物

第五天 札幌 → 白色戀人石屋工廠見學 → 札幌啤酒場 → 大通公園、路過時計台、舊道廳 → 百貨公司或地下街自由購物 → 千歲空港 → 台北

請問這樣的行程會拖到車嗎??

謝謝回答







  • 2007-07-28 01:14:32 補充


    那請問第五天的行程是在札幌三越百貨附近嗎??

    謝謝





er">


http://map.yahoo.co.jp/pl?lat=42%2F43%2F43.299&lon=141%2F5%2F56.411&layer=1&ac=01233&mode=map&size=l&pointer=on&sc=9


請問這樣的行程會拖到車嗎??


大興行程百分之八十以上看到的都是千歲進出, 我覺得會拖到車˙˙, 看地圖就知道,


千歲進入 ,去了小樽, 略過小樽附近的札幌,   第四天拉到美瑛, 富良野, 之後拉回札幌, 再到千歲. 回到原點搭機與直線前進, 你認為回到原點的拉車嗎? 我個人的感覺是會的.


不過大興常常看到第一天沒有行程, 所以這個第一天去水族館和公園, 我覺得有進步了.


後面的行程還好,. 我所認為幾個重點都有去, 例如登別, 尼斯,


至於第五天是不是在三月百貨公司附近?


在地鐵大通站, 大通公園與西三町目交會處, 除了三越, 還有丸井, ˙˙˙那一帶就是商業區了.


單以大興來說, 這個行程沒什麼不好. 而且你問百貨公司, 我想那一帶滿可以逛街購物的. 所以應該還不錯.







  • 2007-07-30 12:03:33 補充


    看了那麼久北海道行程, 我不覺得各家都差不多. 即使是一家旅行社也會因為進出機場的不同而出現不同的行程. 旭川涵館, 帶廣千歲, 女滿別釧路˙˙˙˙˙各個不同機場, 行程怎麼會一樣? 導遊問題也是無法預估. 大家推薦自己遇到的好導遊. 問題是你去玩的時候, 不見得是同樣的導遊帶團. 幾乎沒聽過有多少人可以指定導遊的. 所以我覺得自己能掌握的就是行程了, 行程不好, 可以選別家可以選同一家但是別的團. 但是導遊難以預測.




  • 2007-08-06 21:01:21 補充


    兩位網友截然不同的感受.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, 這些經驗我會作為參考.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或是情況不盡相同. 我自己能幫自己做的就是更謹慎選行程 , 導遊不能事先預知好壞. 住宿的方面. 我會注意飯店不要一長串同等級, 這樣住到爛飯店的機會會比較大的樣子. 吃的方面, 我對螃蟹吃到飽是滿喜歡的, 不曉得大興的狀況˙˙˙˙所以行程看得到的部分, 我會仔細思考比較至於其他, 我想如果行程好, 其他不怎樣, 我還可以忍受 ~~~~ 個人觀點和感受. 所以網友對於大興的不同感覺我想你不要太擔心. 多比較其他旅行社,




  • 2007-08-06 21:02:38 補充


    如果你信得過大興, 覺得也不怎麼會拉車, 那麼就不要猶豫, 如果擔心害怕, 那麼也不妨多比較幾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