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報名大興旅遊的哈 日 東 京 風 情 豪 華 五 日的行程
是搭乘長榮kitty專機的...
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大興的團
1.請問大興旅遊的服務好嗎?
2.導遊領隊ok嗎?
3.吃、住ok嗎?
4.最後一天自由行程(搭乘晚班機)導遊會帶我們出去逛逛嗎?還是自己安排...
以上這些問題,麻煩有參加過大興旅遊團的大大們回覆我~~先謝謝大家了!



er">


我於9/10~9/14有參加大興的哈日東京風情行程五天

因為是星期六出團所以多加一千元總共團費一人25900元

這個行程來回都坐長榮BR2197及BR2198的班機

整個行程好不好玩其實大多數都要看領隊兼導遊(從台灣一路帶著大家)

他的素質和專業度如何,因為日本團的競爭激烈價差也不大

所以領隊兼導遊相對的責任就大且領得錢不會太多

也因此他們都會一直推銷推銷,你有買的話他都多少可以賺一些佣金

所以會一直聽到推銷的演講,不過我們的導遊其實很老江湖

所以他的推銷手法讓我覺得可以接受,是個中年人姓周(名字忘記)

戴黑框眼鏡,日文很溜!這個導遊不錯!可以跟旅行社爭取看看



行程方面你是午去晚回跟我有一點點不一樣,我是早去午回的行程

所以第一天到橫濱其實會有大約下午3點到8點左右的閒暇時間

如果是午去的話就沒輒了,因為到飯店大概也差不多該睡覺了(大約10點到飯店)

所以第一天算是沒辦法送給他們了.......



第二天的行程先到八景島水族館觀賞,還有海獸表演

進去八景島不要因為遊樂設施多而興奮喔!因為半天的時間參觀水族館跟表演就已經差不多了,而且大興也祇幫團員買水族館的票而已,要玩的話再忍兩天吧!

下午的箱根神社和海盜觀光船遊覽則有些走馬看花,個人建議再等坐海盜觀光船的時候可以買那裡有霜淇淋!香濃好吃(不過冬天去應該不會吃,太冷了....)

要坐海盜觀光船之前一定要多帶些衣服喔!湖上的風連9月去的我都覺得有些冷

晚上住宿富士五湖的飯店,可以享受一下泡湯的樂趣



第三天早上如果天氣不錯建議早些起床,吃過早餐之後可以到旅館外面和富士山遠距離合照喔!雖然有點遠不過照出來的感覺不錯!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樂園之旅了,KITTY樂園是喜歡可愛的事物的人不可錯過的地方,不過如果是男生可能會比較覺得無聊,表演都是日語發音

所以如果日文聽力不好的話去看看他們的特效也不錯^^

最最興奮的就是和人型玩偶合照囉!雖然要排隊但不像迪士尼要排那麼久

所以可以考慮先再這邊拍一拍可愛的照片喔!

下午前往免稅店之後(導遊賺錢的地方),車輛進入東京都(會塞車)

淺草寺逛,建議可在此買御守,寺前的商店街很大,但是行程只有一小時

沒辦法逛得很盡興,如果要買紀念品可以從這邊開始盡量買了

之後坐觀光船,然後車到台場富士電視台,但是要注意星期一是休館的(唯一痛恨導遊的時候就是那一刻!竟然不知道星期一休館還帶我們去撲空......恨.......)

當晚的餐點行程上是寫到導遊帶領到居酒屋吃,但因為我的導遊說要去吃道地的義大利料理.....(來日本吃義大利料理......)所以我自費去吃小吃街的拉麵(可以事前先說不要去,可退費2000日幣)當然還是看你的意願為主

因為如果不會一點點日文的話,自己去吃飯也會頗痛苦的喔!(我會日文)



第四天迪士尼樂園沒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事情,就是要有好腳力囉!

唯一一個小事情,就是進去迪士尼他們會看你的包包

如果有非園區的飲料會沒收不還你!

所以建議帶大一點的包包把水夾在內層,因為他們不會動手翻!



第五天你是晚班機所以會有大約半天的時間可以逛逛

但尷尬的是11點之後商店才會陸續開門,而你們應該下午兩點左右就要準備去機場了,基本上導遊會有幾個建議的行程給團員參考

或者是大多數團員不知道去哪逛的時候導遊會帶大家去逛

不過這個時候請大家錢掏的勤快一些(包含車錢等等)

因為導遊是義務帶領的喔!

如果能自己事前做點功課當然會更好!因為導遊帶的地方未必你想去

如果自己有規劃的話比較好!(個人建議可以去寺廟類9點就開門的比較沒有時間限制)



總地來說:大興這個團的重點是逛東京,所以吃住其實都普通,不會住不好的飯店啦!只是也沒到五星級的感覺

吃的方面就比住的更普通了,因為如果要吃道地的日本料理團費會更貴!

所以基本上都是以中西式合併的自助餐吃到飽為主!

但相對有一個好處,不習慣日本清淡料理的人就免去水土不服之苦(苦笑...)



導遊就是看運氣囉!我參加過很多次國外旅遊,其實爛旅行社也會有好導遊

好旅行社也會有笨蛋導遊!

祝你玩得愉快囉!(記得要跟空服員A kitty撲克牌喔!)

如果還有問題歡迎mail問我,我可以再提供一些經驗給你

moonjackal.tw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