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大們
我們家狗寶貝的耳朵脫皮之後牠抓一抓然後就流血了 ..
之後結疤之後又去抓就又流血了 ..
之後就一直掉耳朵毛 ..

怎麼辦? 請問有人知道嗎? 這是什麼病?
請順便跟我說看耳朵以及治療大概要多少錢?
我最近身體也會莫名搔癢,請問跟狗寶貝的耳朵也有關係嗎?
之前都不會這樣 .. 狗寶貝的耳朵怎麼會突然這樣呢? 有原因嗎?



er">


一、以我的經驗,你的狗狗耳朵有可能是得到疥癬,那是一種很癢的皮膚病,皮膚會紅腫、脫毛,然後牠會一直抓,掉毛的部分就一直擴大。
二、快帶狗狗去看獸醫吧,疥癬可以打針治療,然後要戴頭圈防止牠繼續抓,我家之前的貓咪也得過疥癬,打一針好像300元左右(我在花蓮),不算貴,醫生也有開一種止癢的藥給牠吃,至於你的身體會癢,ㄟ~人的確也會得到疥癬沒錯,但是如果外觀上沒怎樣,應該沒太大關係。
三、疥癬是一種微生物疥蟲引起的,所以是接觸傳染,可能是到外面玩時感染的吧。



參考資料
自己